• 艺人:隔壁团乐队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娱乐
  • 发行时间:2015-09-30
  • 类别:EP、单曲

哪里都不想去专辑介绍

——如果你现哪儿也不想去,听隔壁团,你还真的哪里都不用去。
——在这里你找不到放浪与绝望,痞气的外表下,是对天性最感性的释放。
——跟着鼓点撞撞运气,说不定下一个想明白的就是你。

如果用热血来形容隔壁团,似乎过于言重。在用摇滚乐呐喊青春歌颂大爱的年代,隔壁团将生活的本貌原封不动地丢进歌里,拉近到每位听众都触手可及,真真正正还原了摇滚乐的真实感。歌词里的京味儿也只有从胡同儿里才能闻得到。如果你现在想脱掉外套和鞋子窝在沙发上,吹一瓶冰镇啤酒哪儿也不想去,听隔壁团,你还真的哪里都不用去。
第一站随隔壁团前往“通利福尼亚州”。没有加州的阳光和海滩,也没有探索神秘的好奇心,但如果一个人肯把一切美的丑的回忆都放在同一个地方,那这个地方就是所谓的“根“。《哪里也不想去》对隔壁团来说,是生活的开始,更是生活的态度。电吉他开场开得直接,切分节奏瞬间击破地表,底气十足。若不是在家门口,好像也没办法洒脱得这么彻底。整首作品一气呵成,然而最难得便是一曲下来意犹未尽。这样讲故事的隔壁团不是第一人,但多数被戴上不羁的帽子。但听隔壁团,你找不到放浪与绝望。痞气的外表下,是对天性最感性的释放。
先别管未来怎样,For now是对生命最负责任的方式。不带着苦闷去缅怀过去,也不带着希望去诠释未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不如好好感受双脚稳稳站在地上的快感。此时此刻哪里都别去,跟着鼓点撞撞运气,说不定下一个想明白的就是你。

哪里都不想去专辑歌曲

disc 1
01哪里都不想去

吉他谱:1 求谱:9 拨片: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