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隔壁团乐队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娱乐
  • 发行时间:2014-08-12
  • 类别:录音室专辑

不是一路人 (Demo)专辑介绍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虾米音乐人·独家首发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听到最真实的声音 还原最初始的感动!!
Sony Music力挺原创 首次以作品原貌呈现内地音乐人的不凡实力
音乐人Demo系列 第一弹!!——『隔壁团 NEXT DOOR BAND』

他们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神秘现身,以LIVE方式发布他们的创作,
以年轻而富有激情的正能量,用音乐代替语言,与数万人狂欢,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乐迷。
之后,他们又再度隐匿
…… 现在正式揭晓!!!
『隔壁团 NEXT DOOR BAND』首张原创专辑——【不是一路人】

日子太枯燥 生活太虐心 感情太现实
还没年轻够 我们就老(废)了
来!!给青春壮个胆!!!想做就做吧!!

雷同的经历、相似的说辞,
撞衫式的生活让我们只学会了盲从。
其实,
命运早已为我们每个人都铺好了一条独特又惊喜的路

我们 都不是一路人,
我们 都在属于自己的路上跋涉、碰撞、追梦!!

所以…要更勇敢一点啊!!
有青春给我们壮胆,年青就该如此爆发!!

【关于乐团】:

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摇滚乐团——隔壁团 NEXT DOOR BAND,对于倾入巨大心力和音乐态度的首张数位专辑《不是一路人》,四位成员:张波、好力友、大连和种旭 希望通过自已的作品给当下所有年轻人注入希望,为青春壮胆。用最真实的态度和声音释放出不仅仅是对音乐的热爱,更是对人生、对世界的所思所感,忧虑但不绝望,怀疑但不挑衅。

作为2014年度媒体最具期待的摇滚乐团,隔壁团的音乐之路充满突破与挑战,自加盟索尼音乐娱乐之后,隔壁团鲜少在公众露面,一直在秘密筹备他们的首张专辑。前不久草莓音乐节上,隔壁团凭借其对音乐的执着和热情,以黑马之姿闪亮登台,几个年轻而富有激情正能量的小伙子用音乐代替语言,与数万人狂欢,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乐迷。据悉,隔壁团演出邀约已排至明年,其中不乏海外大型音乐节的邀约。隔壁团在2014年夏天,接连登陆草莓音乐节和恒大星光音乐节舞台后被大家广泛关注和熟知,如今他们整装再出发,将再次登陆恒大星光音乐节石家庄和济南站的舞台,而且还将在9月推出的“行乐”计划中与天津、青岛、合肥、上海、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城市的乐迷共享隔壁团的“青春之歌”。

隔壁团共四位成员,主唱张波、贝斯手好力友、吉他手种旭、鼓手大连,乐队成员除了鼓手大连来自辽宁大连以外,其他三位成员都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大男孩,团员们怀着对音乐的热爱走到了一起,起初在网络平台小范围内传播音乐才华,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伯乐出现,幸运签约国际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音乐娱乐,并奇迹般接连登生草莓音乐节、恒大星光音乐节等重量级摇滚live舞台,成为2014音乐节上最劲的一匹黑马,其标志性的创作才华和演唱风格渐渐被大家熟知和喜爱。从所谓的小众音乐到大众关注,隔壁团成员们的内心一直深藏着最真实、最热忱的音乐态度,通过各大音乐节大舞台的历练之后,隔壁团整装出发,诚意挑出8首心血之作组成全新数位音乐专辑《不是一路人》,向全世界宣告隔壁团的“壮胆音乐”,为青春加分。

主唱张波爆发力十足的唱腔,令人血脉喷张,旋律和简练有趣的歌词彰显属于隔壁团特有的音乐才华,这一切将使得2014年华语乐坛因为“隔壁团”的这个响亮的名字而再一次热血沸腾,乐迷会在隔壁团的音乐里找到属于自己青春道路上跋涉、碰撞的痕迹,直至遇见了心目中的那个最精彩的自己。

伴随《不是一路人》的新歌首发,隔壁团8月底将登陆恒大星光音乐节石家庄站和济南站的舞台,与所有乐迷们“再续”激情;9月隔壁团将启动“乐行”音乐巡演,团员们将带着他们的新歌一路挺进天津、青岛、合肥、上海、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城市,在每座城市的标志性音乐Live现场里零距离对话乐迷,用音乐征服每一颗跳动着的“青春的心”。

不是一路人 (Demo)专辑歌曲

disc 1
01

吉他谱:5 求谱:16 拨片:177

02我要喝啤酒

求谱:5 拨片:51

03夏天海边

吉他谱:1 求谱:3 拨片:190

04这世界只有你明白我

吉他谱:2 求谱:10 拨片:115

05再见18岁

吉他谱:2 求谱:2 拨片:15

06没有你陪我的夜晚

吉他谱:1 求谱:4 拨片:125

07再见吧! 朋友

求谱:3 拨片:15

08不是一路人

求谱:3 拨片:25

disc 1
00没有你陪我的夜晚

吉他谱:1

00夏天海边

吉他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