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徐菲   华语女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有沐音乐
  • 发行时间:2014-04-21
  • 类别:录音室专辑

热气球要去往哪里专辑介绍

专辑已在淘宝全面上市!大家看这里>>>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9782618174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虾米音乐人·独家首发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热气球从哪里来

徐菲原本是一名称职的护士。卫校毕业,工作于上海某卫生院。照看病人、迎接卫生部门的检查、给学生们打针、接种疫苗是她每天的工作。2012年花儿朵朵全国十三强的成绩,并没有改变这名小护士的生活轨迹。2013年,徐菲在工作之余参加了中国梦之声的节目录制,一曲吉他弹唱《别找我麻烦》,让她被北京的有沐音乐厂牌发现,签约并制作首张专辑《热气球要去往哪里》。

徐菲的热气球

对于17岁开始学吉他,20出头便已拥有三十多首原创作品的徐菲而言,音乐是她内心一直的追求。她认为,当护士可以治疗人们身体的疼痛,而音乐却能给更多人精神的慰藉。因此,2014年徐菲鼓起勇气,告别了上海嘉定小镇安逸的生活,辞掉了稳定的护士工作,来到北京,开始了在音乐这条未知道路上的探索。主打歌《热气球要去往哪里》,正是徐菲当时内心世界的写照。

也许跟徐菲的经历有关,在二十出头的年纪,她的歌曲多关于爱和理想,面对理想教育与现实社会的反差,她始终保持着一种憧憬与包容的态度,跟随自己的心,来创作和演绎更多歌曲,来代表并支持这个时代坚持理想、用心感受爱与生活的人们。

热气球背后的故事

有沐音乐厂牌,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职业音乐制作人团队,团队将多年对“新鲜音乐元素”的研究成果,开创性的运用到徐菲的歌曲制作当中,形成了融合indie pop、jazz pop、ambience pop、dream pop的,徐菲自己的独特曲风。

主打歌《热气球要去往哪里》,邀请到了著名爵士吉他演奏家刘玥录制倍大提琴,著名圆号演奏家雷纳多(法)录制圆号。歌曲《浮岛》,由有沐乐队同期录音完成。整张专辑三首歌的人声和乐器录制,经过了反复的尝试与修改,录音期历时近两个月,可谓不计成本的精雕细琢。而专辑的缩混、母带工作,则由有沐团队与来自英国、韩国的职业音乐人朋友们共同完成。

热气球要去往哪里专辑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