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种:意大利语
  • 唱片公司:Indigo Film
  • 发行时间:2013-05-31
  • 类别:原声带、影视音乐

La Grande Bellezza专辑介绍

《绝美之城》是保罗·索伦蒂诺所导演,托尼·瑟维洛、路伊斯·托沙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中年作家漫步在罗马,拾寻逝去的青春记忆。该片是对今日罗马的描绘。2013年5月该片成为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入围片。

罗马是一个冷漠而又充满诱惑的城市,而在游客的眼里,这里则充满着令人吃惊的事情。杰普-加姆班德拉(Jep Gambardella)是一个成功的记者,他游走在罗马的平民和上层社会之间,总能发现这个城市的惊奇和伟大。虽然现实社会为这个城市带来颓废和衰败,但罗马依然有着含蓄而孤独的美丽。

大家闺秀、暴发户、政客、江洋大盗、记者、演员、名门之后、主教、艺术家、文人——真实或假想——组成了故事中若有若无的关系。在令人绝望的巴比伦,他们穿梭于古典宫殿、大别墅及城中最大的花园里。他们都在那里。他们的状态不佳。65岁的作者兼记者Jep Gambardella(托尼·瑟维洛 Toni Servillo 饰)麻木不仁、心灰意冷,终日沉迷于酒精之中,见证这群人的空虚和颓废,强势和绝望。垂头丧气,让人眩晕。故事发生的背景就是夏季的罗马。精致、冷漠,恰似一位香消玉殒的佳人。

(新浪娱乐 &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