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卢广仲   华语男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添翼创越工作室
  • 发行时间:2015-01-16
  • 类别:EP、单曲

天然的最好专辑介绍

吃苦当享受,快乐自己找,
酸甜苦辣,天然的最好

卢广仲 第七张 独立单曲「天然的最好」
1/16 正式发行

「关于卢广仲」
1985年7月15日台湾台南出生。
卢广仲从小生长在充满人文养份的古城台南,妈妈热爱收藏西洋歌曲以及爵士乐黑胶唱片,耳濡目染下广仲从小就能凭记忆唱出如惠妮休斯顿、麦可波顿、大人小孩双拍档等数十首英文老歌,也练就他自己独特的'广'式自由唱腔。

大学一年级时因为一场车祸住院,开始自学吉他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隔年拿下大学歌唱比赛创作及独唱冠军,获得制作人青睐签下合约进入乐坛。2008年推出首张创作专辑「一百种生活」,发片首周即拿下台湾3大排行榜冠军,并获得第20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与最佳作曲奖一炮而红。

他唱起歌来充满感动人心的力道,他的创作充满直觉与动物性的单纯,拾手可得的生活元素全部都是他的创作泉源,让许多天王天后赞赏不已。金曲制作人锺成虎更形容他是「被公交车辗过的音乐鬼才」!

一个时代总会有几个被记得的声音,卢广仲会是下一个…

「单曲介绍」
「分享音乐让我觉得快乐,我多么希望你也能快乐。」
—— 卢广仲

或许你和我一样
一直在追求、发现因为一首歌、一句话而感动的那种美好
或许你需要的只是一种温度或是一个爱

我们都曾走过人生的无助与困惑
明明很想改变,却终在盲目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取代了真正想要的生活
然而我们实际捕捉到的是扭曲的灵魂?还是只是个空荡荡的躯壳?

对卢广仲来说,音乐就是一种生活的实践和态度
平凡无奇的日常、对环境的友善、对生命的渴望与活力
所有的创作灵感取自于生活中简单与美好的价值
他用音乐的语言呈现人生的真实
告诉我们,我们都要当我们自己,不用害怕

在被复杂所侵略的世界里,我们还可以有机会思索生命的另一种价值
就算不用升官发财,你也可以很快乐
这一切是这么天然、与生俱有、不用追求、自然拥有「天然的最好」

跟着卢广仲一起找寻 快乐的源头,发现生命的美好
你会发现 原来获得笑容的方法竟是这么的简单。

小队长卢广仲x The Verse团长钟成虎
联手打造全新快乐好感小品

卢广仲即将在12/24发行的最新单曲「天然的最好」,这次和The Verse团长金曲制作人钟成虎联手打造新风格,在圣诞夜带给期盼已久的歌迷朋友们一首快乐好感小品!以电子与BAND SOUND元素混搭,认真做音乐也认真做自己的卢广仲,在充满寒冷气息的冬季且天然都已经不天然的年代里,将带来最欢乐的曲风、最自然的态度,宣告「快乐不难找,天然的最好」,不管生活有高潮和低潮,快乐是最值得信赖的!锺成虎说:『卢广仲个性有趣又冲突, 和他合作总是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