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夏天播放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映帆文化
  • 发行时间:2014-10-20
  • 类别:EP、单曲

私奔丽江专辑介绍

夏天播放在丽江的这一年感受到了浓厚的丽江民谣风,决定要出一张关于丽江的音乐专辑,并在居住的摇滚公寓自己动手建起了不足20平米的录音棚,在这样的条件下乐队非常艰难的发行了第二张音乐专辑。《私奔丽江》音乐专辑从作词.作曲.编曲.录制.后期包括封面拍摄和设计都有乐队一手操办,此张专辑结合了丽江民谣风以及乐队本身充满正能量与幸福感的音乐主题。
主打歌《小宝贝》由“鼓手伟伟”担任词曲创作,以简单幸福为主题快乐无邪的感觉进行,歌曲手鼓的融入更是有一种私奔在路上的快感!
《私奔丽江》同名歌曲由“主唱兼吉他夏先生”担任词曲创作,叙述了慢慢老去的80后无奈心声,“青春就要无怨无悔”.“活着就要随心所欲”所以凑一帮朋友私奔丽江吧,为了梦.为了爱.为了蓝天白云.为了艳遇.为了心中的彩云之南!
夏天播放,是一支华语原创乐队,成立于2013年5月4日青年节,专辑代表作《夏·唱游·日记》《艳遇丽江 电影原声带》。
夏天播放乐队由团长兼吉他手和主唱夏先生(原名:陈时勇),主唱小七(原名:蒋锋),主唱四姑娘(原名:何小梅),鼓手伟伟(原名:蒲晓伟)和贝斯张老板(原名:张毅林)组成。乐队的名称是夏先生早期的艺名。在经历多次成员变动后,成为了今天固定的阵容。
夏先生和四姑娘在大学期间便开始组建乐队“悬浮列车”,毕业后夏先生和小七在一次当地电视歌手选拔赛中认识,伟伟和张老板均是夏先生门下弟子,五人在2013年组合在一起开始了音乐旅程。

私奔丽江专辑歌曲

disc 1
01小宝贝

吉他谱:4 求谱:16 拨片:150

02私奔丽江

求谱:3 拨片:20

04褪变无路(私奔版)

吉他谱:2 求谱:13 拨片: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