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女声-游子专辑介绍



  继上篇《家园》后波希米娅女子合唱团又给我们带来了十二首世界各地的乡谣《游子》。音乐是没有国界的,乡愁更是人类最深层的无差异的情感。最简单的演绎方式,才是贴近我们心中对乡愁的描绘。歌曲包括有《摇篮曲》、《小步舞曲》、《桑塔露琪亚》、《旅愁》、《莫斯科郊外的晚上》、《G弦上的咏吧调》、《铃儿响叮当》等熟悉世界乡谣。

  乡愁是杯醇酒,愈陈愈香;乡愁是条没有距离的线,这端是游子,那端是故乡。游子走得愈远,乡愁收得愈紧。

  远离家园的游子,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拎着背满故乡泥土的行襄,告别了声声叮咛的年迈父母,难舍难分的爱人,及踏满童年及青春纵足迹的故乡。踏入远方的国度,飘飘浮浮……波丽西米娅女声合唱团是一群带着对音乐热诚的音乐女孩及制作人组成,在她们最悠远,最乡土的歌谣中,甜美的记忆浮现,将带你走进中华民族的民族的民俗风情。

  这张专辑,十二首全部来自中国民谣,献给能生活在家园快乐幸福的人们,让他们一起感激并美丽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