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启韵传媒
  • 发行时间:2013-08-07
  • 类别:录音室专辑

红尘无悔专辑介绍

他,2007年初,一首《不要离开我》凄美了所有为情所困的深情男女,那些陷入太深的恋人,等不到走出围城,歌声中早已泪如雨下;
他,2008年,打工情歌《妹妹来看我 》民族+流行风格,深受众多打工朋友的喜欢。一经触网,在各大音乐网站排名点击率、下载量、都居高不下突破上百万次。
他用优美舒畅的旋律,诉说着当代年轻人的爱情最真实一面。漂泊游离的爱情早已是这个年代的写真。用最深情,炽热的歌喉诉说着对感情的真挚和渴盼情感回归的音乐风格! 相信你会从那淡淡的忧伤中得到深切共鸣。他,就是原创情歌王子,伤情百分百的实力派歌手,刘海辰!
自2008出道以来,凭借阳光般的魅力,个性成熟的嗓音,和一份新新人类身上不多见的含蓄和矜持,刘海辰很快就引爆了网络音乐的新风尚,震撼了网络华语乐坛,在网络音乐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刘海辰并不满足,誓要用更多更好的作品来证明和燃烧那属于自和别人不同的独特音乐灵魂,他潜心磨剑,只为再次一鸣惊人!

刘海辰首张个人专辑《红尘无悔》
同名主打歌《红尘无悔》
滚滚红尘,模糊了谁的双眼,
你的笑容,让我只想拥你入怀中,
凄美的爱,我一次次去追逐,
踏遍万水千山,也要和你相遇...
用伤情的歌声唤醒那些红尘中颠沛流离却又无怨无悔的爱恋。

全新的突破,
不一样的主打风格,
一样让人感动的音乐,
此次刘海辰携带新专辑《红尘无悔》荣誉而归,将再一次用音乐证明自己,掀起华语乐坛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