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TMONKEY 发表于 2018-4-21 10:41:20 |查看: 2327|回复: 1|阅读模式
FRETMONKEY - Jamie Dupuis - Hurt - Johnny Cash_Nine Inch Nails Cover

2003年Johnny Cash风烛残年之际翻录此曲《hurt》。Nine Inch Nails主唱Trent Reznor看了Cash版本的MV后流着泪说Hurt以后不再属于他。可见这首歌曲是多么出名!再一起来听一下Johnny Cash翻唱的《hurt》。

该歌曲由音乐制作人Rick Rubin录制,并于2003年以单曲形式发布。在歌曲翻唱的筹备阶段,原唱Nine Inch Nails表示荣幸至极,他同时表示,这个主意听起来有点像是在制造卖点(他的观点在翻唱完成后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在歌曲发布后,电影《不速之客》的导演Mark Romanek深深的被这一歌曲所震撼。他随后便请求Rubin,能否让自己为这首单曲录制一些画面,甚至表示愿意免费为歌曲制作一个短视频。Rubin*终在Romanek的一再坚持下同意他录制MV。
然而Jonhnny Cash 的身体情况在当时已日渐衰退,Romanek 面临着非常有限的时间去制作这个视频。与此同时,71岁的Jonhnny Cash也不愿意再次衣着光鲜的把自己暴露在田纳西州寒冷的空气中。这无疑给Romanek 的制作带来了许多困难。
在拍摄MV的事情确定下来之后Romanek 立即乘坐当天的夜间航班,前往田纳西州寻找适合拍摄的地点。当他来到Jonhnny Cash的个人博物馆时,他发现这个博物馆已经长期废弃。就在这里他想到或许他可以在MV中向观众坦白Jonhnny Cash糟糕的身体情况,就如同Cash一直在歌曲中坦白自己的内心想法一样。
这个想法*终在MV中得到了实现。 MV中,陈旧的艺术品,低沉的神态,关闭的博物馆,破碎的唱片盒,空荡的晚宴,过往的回忆,合上的钢琴,以及妻子担忧的眼神,不断的向观众倾述人生的短暂,死亡的无情。每个观众对于这个短片都会有不同的泪点。对于Romanek来说,他*感动的就是当Jonhnny Cash用自己颤抖的双手将葡萄酒洒在桌上。
在影片录制完3个月之后, Jonhnny Cash 的妻子 June Carter便与世长辞。而Jonhnny Cash本人也在录制7个月后,随自己的妻子而去。
Rick Rubin如今将这个MV视为一个相当重要的历史文件。这个悲伤的故事同样还有一个悲伤的结尾,MV的取景地同样也是Jonhnny Cash住了将近30年的房子,于2007年被一场大火彻底所烧毁。
Jamie Dupuis - 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Harp Guitar Cover).png
Jamie Dupuis是一位加拿大演奏家吉他手,作曲家,也是歌手和作词者,他以复杂的手指技术,精力充沛的表演和零活有力的打板应而闻名。他是2016年国际加拿大Fingerstyle吉他冠军。 他的竖琴吉他视频取得了跳跃式的成功,并被吉他世界和吉他手杂志等大部分主要吉他杂志分享。
Jamie Dupuis - Skyline (Original) - Harp Guitar.png
Jamie Dupuis is a Canadian virtuosoguitarist, composer and occasional singer and songwriter, best known for hiscomplex fingerstyle technique, energetic performances and the use of percussiveeffects on the guitar. He is the 2016 international Canadian Fingerstyle GuitarChampion. He has experienced viral success with his harp guitar videos and hasbeen shared and featured by most major guitar sites including Guitar World andGuitar Player Magazine.
……………………………………………………
FRETMONKEY是来自北美的唱片厂牌,旗下签约全球众多吉他大师。
我们会每天推送旗下吉他大师们的视频,每周定期进行吉他大师直播SHOW。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签名二维码关注我们。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4-21 20: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