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 发表于 2018-3-29 17:34:24 |查看: 5904|回复: 5|阅读模式
随着日益变化,软件更新换代,软件兼容性更加强大。Guitar Pro 支持多种类文件格式的导入与导出,在任何时间都可以用*快捷、简单的方式与你的朋友分享你的音乐。
一些小伙伴会提出疑问,我购买 Guitar Pro 7 之后,我之前做的谱子可以打开吗?只要你是正确使用,是可以打开的。软件更新,会向下兼容。
首先单击你的 GPX 乐谱,鼠标点击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选择 Guitar Pro 7 打开文件。这里尤为需要注意的是,文件名和路径名必须全部都是英文,并且不包含中文字符,否则容易出错,导致打不开文件。
这是找的一个范例,你可以默认选择使用 Guitar Pro 7 打开。
GPX.png
当你想关闭谱子或软件时,会提醒你是否存储文件,点击是,即会存储一个 Guitar Pro 7 专用格式的文件在你指定的路径下面。
Guiatr Pro 6 以上版本可以打开 GPX 文件,这里需要将文件下载到电脑上。
如果打开之后你发现显示有所不同,可以调整一下显示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 Guitar Pro 7 如何打开 GPX 文件的讲解,后续还会不定期更新小教程,欲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前往 Guitar Pro 中文官网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3-29 19:07:59

司云瑾瑕 发表于 2018-4-4 11:34:06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gp7不支持向下兼容绝对是最屎的决定 各种意义上的发展失败 我去买gp6都不会去买g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