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吉他 发表于 2018-3-1 10:21:03 |查看: 4691|回复: 1|阅读模式
如果说一把吉他单靠外观就能博得偏爱,那一定是Creeper爬山虎

图片1_看图王.jpg
清晰的纹理,漂亮的色泽,温暖的声音,让相思木成为*受欢迎的吉他材料之一。楚门在爬山虎这款琴上,更是采用了更为稀有的进口影纹相思木,来打造一把全单。
图片2_看图王.jpg
在影纹相思木凭借高颜值赢得喜爱的同时,在声音方面,与生俱来的甜美细腻,更是为它加分不少。
当影纹相思木用做吉他的面板材料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抒情以及偏旋律的曲风,找到了*佳的归宿。影纹相思木甜美,温暖圆润的声音,在中高音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让众多民谣爱好者为之着迷。而Creeper爬山虎系列,影纹相思木全单,毋庸置疑做到了极致。琴弦采用伊利克斯六角磷铜,更是锦上添花。
图片3_看图王.jpg
在爬山虎这款琴上,基于楚门吉他在台湾定制的专属镀金旋钮,我们又新加了锁弦功能,极大程度上增强了弦纽的稳定性,从乐手的实际体验感出发,力求排除一切可能会影响到乐手演奏的因素,让乐手专注于音乐,让表演更加的随心所欲。而玫瑰木包边倒角工艺,配合玫瑰木靠手,更是让这款琴的演奏体验感趋于完美。
图片4_看图王.jpg
同样的在玫瑰木指板用白蝶贝镶嵌图案。而根据这把琴的特点,一株爬山虎,从琴颈的底部,沿着指板的边缘,跨过一节节的品格,盘桓而上。
积极向上的心态,百折不挠的意志,颠覆自我的勇气,做音乐如此,做吉他也是如此。一直以来,楚门对自己苛求完美。近乎偏执的制琴态度,造就了楚门吉他,才为众多吉他爱好者,为众多乐手提供了一把又一把的好琴。
图片5_看图王.jpg
信心会偶尔受挫,但信念,只会越挫越勇,爬山虎,不给你轻易后退的理由。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4-20 2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