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吉他 发表于 2018-3-1 10:01:15 |查看: 7685|回复: 1|阅读模式
Sakura 900 Series 英格曼可可菠萝面单 【顶级面单,顶级音色】
图片1_看图王.jpg
楚门900系列,采用英格曼云杉做面板,巴西可可菠萝做背侧,只为打造顶级面单,顶级音色。
图片2_看图王.jpg
楚门900Sakura,我们叫它落樱琴。琴头用白蝶珍贝镶嵌三片樱花图案,顺着玫瑰木指板,悠然飘落到柄尾,优雅,唯美,仿佛落雪纷纷而下,整个世界都坠入香气与华美的花瓣中。是为生命的华丽而弹跳的舞曲,还是是归隐田园诗人的闲散漫步?
图片3_看图王.jpg
众所周知,英格曼云杉是做吉他面板*为经典的材料之一,巴西可可菠萝又是十分名贵的木材,在900落樱琴这款吉他上面,我们首先在吉他的木材配置上,考量许久,做出了*终的决定,只为打造顶级面单,顶级音色。
图片4_看图王.jpg
英格曼云杉明亮而清晰的声音特征,以及它同样干净明亮的外观,与落樱遥相呼应,尽如一个虔诚的信徒,试图远离闹市,寻一僻静处,轻步漫入那片飘零之中,做了婉如仙境的梦,静静绽放那沁腑的馨香和只可意会的美。
巴西可可菠萝作为吉他的背侧板,纹理整齐,以清晰的中频以及温和的高频见长。可以尽情的去做多种尝试,在快速指弹中高频温和而不显得尖锐,在悠悠然的弹唱中中频清晰而不会显得模糊,有放有收,动若脱兔,静如处子。
图片5_看图王.jpg
900落樱琴,之所以美,不止是超高的配置,不单是灵动多变的声音,更是一种气质所映射出的态度,正如樱花花语“向你微笑”,对生活充满无限的热爱,生而灿烂,不污不染。
不去纠结具体,不管过去如何,不想以后怎样,初春或深秋,携酒带肴,找一隅席地而坐,赏景,畅饮,再弹唱几首曲目,或许就是对生命*好的态度。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4-21 20: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