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 发表于 2018-2-8 17:15:34 |查看: 1033|回复: 4|阅读模式
在其他文里介绍了一些Guitar Pro使用的小技巧和功能应用,下面继续分享,感兴趣的可以进来看看。
采用图文集合的方式给大家讲解在Guitar Pro 7中是如何设置变调的。Guitar Pro 是比较适合初学编曲且又是吉他初学者的一款编曲软件。
Guitar Pro 由AROBAS公司开发,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加入了很多的新功能,完全可以称做一个十分成熟的吉他音乐制作软件!Guitar Pro 的*大优势还在于方便的6线谱显示,这不仅给观察带来了方便而且可以打印输出高质量的吉他乐谱;GP还支持外部MIDI信号输入,如果你有一把MIDI吉他的话就可以大展拳脚了,现在再也不用受CAKEWALK的束缚了!同时播放设置中也支持MIDI音源选择,克服了以前版本中只能使用系统默认MIDI音源的毛病,可以快速地更换各种音源进行回放,十分方便!另外,GP还支持多音轨模式,我们除了可以用它制作吉他音轨之外还可以制作贝斯音轨和打击乐音轨,所以说GP7完全是一个以吉它为中心的音乐制作系统,完全能够胜任你的各种MIDI音轨制作要求!
yidiao-1.png
点击工具栏“工具>移调”弹出以下窗口,便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设置。
yidiao-2.png
现在是不是对Guitar Pro了解的更多了呢,学习吉他是不是更加有信心了呢,没错,有了Guitar Pro,你的吉他会有不一样的色彩哦。

用户评论

地心引力琴行 发表于 2018-2-8 21:07:19 来自手机版网站(扫码访问)
路过帮顶
阿朵 发表于 2018-2-9 11:58
谢谢
鬼方赤命 发表于 2018-2-9 11:51:25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2-9 19: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