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 发表于 2018-1-19 17:12:04 |查看: 1240|回复: 1|阅读模式
Guitar Pro是一款备受喜爱的吉他编曲软件可以直接用鼠标和键盘按标准的六线谱、四线谱进行乐谱输入、查看、打印和试听Guitar Pro程序流畅,速度快,兼容更高分辨率屏幕。
本文介绍运行Guitar Pro时,电脑蓝屏的问题,感兴趣的一定要看哦。
具体表现:你更新了Windows操作系统,之后,想运行Guitar Pro,都会出现Windows蓝屏。问题原因:你的某一个驱动器除了问题。
可以肯定的是Guitar Pro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出在电脑身上。下面就用几个步骤来修复吧。
解决办法:
Windows 32:
打开Windows注册表(启动->运行-> Regedit),定位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ASIO的关键,更改ASIO的“ASIO_”。
Windows 64:
打开Windows注册表(启动->运行-> Regedit),定位HKEY__LOCAL_MACHINE \ \ WOW6432Node \ ASIO的关键,改变ASIO的“ASIO_”。
不出意外,可以正常运行Guitar Pro了,只要删除出问题的驱动程序条目,下载并安装*新版本的程序。
在这个阶段,谁也不能告诉你哪一个,即使有很高的可能性,涉及的一个是ASIO4ALL。你可以像前面解释的那样定位和删除这个驱动程序。

注意:不要对电脑的Windows注册表进行任何其他更改。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1-19 18: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