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TMONKEY 发表于 2017-10-20 11:26:40 |查看: 647|回复: 3|阅读模式
FRETMONKEY - Jacob “Quist” Quistgaard - Rise of Silver (Official Music Video)

这是《Rise of Silver》电吉他曲的官方视频版本。
这首歌Quist采用的设备,是一把fender,接一个marshall音箱。但是中间的效果器却相当程度的复杂。用到了哇音,自动琶音,合唱,延迟,混响等。
在音乐风格方面,更是柔和多变,把funk夹杂在电吉他solo之中,让整首音乐的律动感非常的强烈。
这首曲子还有一个特别需要注意听的方面,是在节奏和solo之间,是互相转换,相互交叉进行的。不像普通的歌曲,可能是先有一部分节奏作为铺底,然后在此节奏铺垫上,展开旋律。这样做的好处,是让音乐充满律动。
加上MV拍摄的手法上,Quist拿着吉他摇摆,配合着旋律,不时的高把位的推弦和啸叫,更衬托出音乐的主题:《Rise of Silver》。
敬请欣赏。
大家可以关注FRETMONKEY的公众号哦


微博二维码.png
微信公众号.png

用户评论

音乐之星 发表于 2017-10-20 11:28:27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FRETMONKEY 发表于 2017-10-20 15:01
好吧……谢谢支持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1-16 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