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tar音乐 发表于 2017-6-13 10:27:41 |查看: 5525|回复: 2|阅读模式

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知道,小妹今年五一又去刷了一波五月天演唱会,而这个周六!在工体!小妹要去看逃跑计划啦!(范老师:小妹是一个人去,欢迎面基,需要的可以后台联系她哈哈哈)。作为一名演唱会爱好者,今天小妹想和大家聊下“那些演唱会上的奇葩观众和歌手”。

ab1d7aa5gy1ffdtqv8qkej20pk0y279s.jpg

奇葩观众篇

【怒刷存在感型】

这种类型的观众应该是演唱会上*常见的一种奇葩观众,他们*常见的症状就是:喜欢怒刷存在感!!!小妹看过四次五月天演唱会了,场场都能遇到这样的观众,也是很绝望。


我买山顶票的时候遇到的他们一般是这样的:

“卧槽!!倔强!!卧槽!!!五月天牛X!!”

“啊啊啊啊啊啊!!!”

“*&*%……&¥……%#”(嘶声力竭并不知道在喊什么)


画风如同在看一场重型表演,我甚至怀疑下一秒钟他就要在全场大合唱的歌声中开始他一个人的Pogo了。那个瞬间他摇晃得仿佛一位super dancing king 。希望他能注意安全,看台三层,恐高症如我,除了快歌以外都不敢太大幅度地晃动。

6a33daf1gy1fgi7f39yolg205v05xmye.gif

然而图样的我以为买到了内场摇滚区的票就不会再见到他们了,没想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他们变成了这样:

“大家把荧光棒关掉啊!!一会儿五月天出来了该没电了!!这什么团啊唱歌好难听!!”

“都坐好!前面的人不要挡住后面!!”


这段我要稍微介绍一下场景,在某年五月天的某场演唱会时,小妹有幸抢到了内场非常前排的位置,距离舞台近到不可思议(骄傲脸),开场有一个热场团唱歌,然而我旁边的好几个粉丝用非常苦口婆心的腔调高声呼喊着让周围的人关掉荧光棒乖乖坐好在椅子上,要知道,我们的位置距离舞台真的很近,不知道台上的人有没有听到,心疼热场哥哥们。

ab1d7aa5gy1ffdtpeo4i0j20fk0eawf1.jpg

【也许走错了片场型】

第二种观众不同于第一种,我叫他【也许走错了片场型】。一般我们去看演唱会的时候都会穿的很休闲,T恤牛仔裤和运动鞋之类的,然而极少数人,尤其以女性观众为主,会穿一个深V、恨不得裙摆拖在地上的长裙和高跟鞋,在男友的搀扶下小心翼翼地走上体育场的看(红)台(毯),演出开始后掏出自己的手机就开始搞事情,一会儿自拍一会儿录像一会儿P图,发完朋友圈发微博,甚至还有人在现场拿着手机开直播!好像听歌变成了演唱会上*不重要的一件事。而旁边的男朋友多数是被直接拉来的,对台上的人毫无兴趣,无论快歌慢歌都保持着心如止水的坐姿,我在他空洞的双眼中看到了对王者峡谷的渴望以及身为召唤师的荣耀使命。

814268e3gy1fgeq8ajzz7j206y071aag.jpg

奇葩的观众还有很多种,小妹就不一一列举了,现在小妹来讲一下表演者篇(秒正经)。

玩很大的歌手篇

【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

看完标题大家应该知道我要说谁了吧,没错就是这两天刷爆小妹朋友圈的薛之谦《安和桥》。薛之谦在演唱会上说他答应过,要为她弹琴。就像歌词说的一样,“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一首《安和桥》兑现了曾经十年的承诺,也*终给故事画上了句号。这些年薛之谦努力地搞笑,写段子,上综艺节目,让所有人以为他是个逗比,却没想到,他的深情成为了他的致命一击,让现场无数人感动落泪。

微信图片_20170612145239.jpg


【哎呦你不错哦】

众所周知,周杰伦演唱会上的点歌环节一直是*受大家期待的。然而今年五月在天津的演唱会上,有一位大胆的歌迷,现场点歌《飘移》。小公举开玩笑说竟然点《飘移》,那我先开车走了。在小公举试图转移注意力和歌迷强烈的坚持下,*终还是和歌迷合唱了这首《飘移》。这里小妹真的是要给周杰伦点赞,点这种冷门歌都能唱的下来,歌词表达流畅,而且现场燃的爆炸!你试试看让五月天开放歌迷点歌环节,绝对让几个大爷在台上唱到缺氧哈哈哈哈(范老师:小妹你到底是不是真粉啊)!

005JCY4Qgy1ffwumip88ej30f30f375b.jpg


送上小妹知道的几个温馨Tips:

1 周杰伦的演唱会是粉红色的海洋。

2 五月天的荧光棒要买官方的!官方的!官方的是场控的!

3 苏打绿不喜欢歌迷在台下用手机拍照和摄像(当然了你一时半会儿也看不到他们啦)!

4 李志不喜欢歌迷挥荧光棒但是可以合唱!


*后,欢迎大家留言与我们分享你所经历过的奇葩音乐现场


结尾.png


用户评论

skradish 发表于 2017-6-13 10:29:07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7-6-13 18: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