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尽周折 发表于 2017-4-23 23:02:12 |查看: 1126|回复: 0|阅读模式
    纯粹的音乐纯粹生命,纯粹的音乐纯粹自己,生命和自己谁分得开?吉他如果成为你生命,生命是生命?许巍是我欣赏的一个弹吉他的“顽固生命”,他孜孜不倦的为吉他演绎精彩。可是,一些人觉得靠雕虫小技的“玩扭”吉他就成为他妈的“吉他老师”,我呸。我们重庆有一个朝天门广场,天天晚上弹吉他的艺人比比皆是,他们演绎的不是真正的吉他音乐,但是爆发的却是吉他能发挥的声音!
    这是一个我认为纯粹的舞台,一个吉他世界纯粹的舞台。不要让我没有铁索桥后仍然!一个优秀的吉他手是不会像我一样埋怨世界,唐朝乐队和零点乐队有没有崔健一样埋怨?生命中的音乐只能纯粹,你喜欢就拥抱不喜欢就抛弃。李宗盛、罗大佑这样的音乐原创者喜欢的什么,音乐飘渺还是存在环绕音乐的余香?这是我们普通吉他手应该向往的。希望大家知道弹吉他不是在倾诉自己的伤,因为弹吉他是我们正在诠释这个世界的美好。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