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ridge(蓝岭)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sagamusic.com/ 产品数 : 74 帖子 : 0
美国老牌Saga旗下品牌,SAGA翻译过来就是传奇的意思,以SAGA作为品牌名,既因为其品牌发展过程本身就已经是个传奇,也表达了SAGA在乐器行业的无限雄心,寄望这个品牌能够成就吉他品牌史上的传奇,无惧时代变迁,始终泛发勃勃生机。Saga的品牌生产基地坐落在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其吉他注重产品品质,严格选材,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为指导,适合不同性格、年龄及演奏水平者使用。Saga改变了已往高端吉他的风格特点,更为专业歌手考虑设计方案,制作出具有自身品牌特点的新潮吉他产品,将细节修饰的更加全面。Saga吉他崇尚简单,将制作工艺精炼,充分的考虑到使用者的实际手感与演奏时的舒适程度,并对音梁结构做了调整,加入了自己的想法,让音色的表现更突出。另外,在吉他的产品包装上也做了改进,减少了吉他摔伤的可能,用料也是可回收利用的环保材质。于今,SAGA品牌已经化茧为蝶,一遂凌云之志,可以说,SAGA品牌产品畅销各地,受到广泛吉他爱好者的拥簇,是与其团队一贯坚持的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分不开的,对完美音乐的追求,对产品品质和品位的一丝不苟,铸就了SAGA品牌在吉他行业的传奇史。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SAGA将和大家一起分享更多音乐的乐趣,继续贡献给大家无限的可能,并以十足热情的投入,做让大家都交口称赞的吉他品牌!

Blueridge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Blueridge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Blueridge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