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man(伊斯特曼)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s://www.eastmanguitars.com/ 产品数 : 123 帖子 : 22
Eastman公司1992年由美籍华人倪骞先生在波士顿创立,总部设在美国的洛杉矶。

2002年,在成熟的手工提琴制作工艺基础上,Eastman公司开始涉足高端吉他的制作。从一开始,公司就确立了两条坚实的信念:1、音色、选料、做工,持以国际品牌标准,2、给市场一个合理的价位。

很快,Eastman吉他就以其优秀的品质,得到了世界各地演奏者的关注和喜爱。如今,Eastman公司已经是一个拥有管弦乐器、爵士吉他、电木吉他,多类弹拨乐器的大家庭。

Eastman的提琴、管乐器被列入美国学校采购项目,成为美国学生的标准用琴;Eastman的爵士吉他被John Pisano、Pegelli、Frank Vignola等爵士大师青睐和收藏,公司也相应推出了他们的签名款产品。2012年,Eastman同Martin、Taylor一起,被美国著名杂志《Acoustic Guitar》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三大吉他品牌;2014年,Eastman E10D被美国“NAMM Show展会”评为“性价比最高的原声吉他”;2017年,EastmanE10OOSSV 斩获该年度欧洲最佳原声吉他大奖……

现在,Eastman乐器在世界各地的演奏者手中,正伴随着他们和他们的音乐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