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Barakatt
吉他谱: 1 粉丝: 3
Steve Barakatt的艺人档案

                                                       
史蒂夫·贝瑞卡 Steve Barakatt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法裔钢琴家,被誉为“;浪漫钢琴情人”;,同时又是一位作曲家、音乐制作和歌唱家,名下有数百个享誉国际的艺术工程。

音乐家

史蒂夫·贝瑞卡 Steve Barakatt于1973年5月17日出生于一个音乐爱好者世家,年仅四岁的他便痴迷音乐,由此开始了他的钢琴学习。随后的10年里,他一直学习古典音乐,之后转向爵士。早期的史蒂夫热衷于一些富有挑战的音乐实践,其中包括担任魁北克交响乐团的客座独奏,那时的他年仅13岁,并发行首张个人钢琴演奏专辑,位列加拿大畅销专辑前20名,并雄踞欧美各大排行榜数周,创下专辑百万销量的神话,也因此被公认为天才少年。到了16岁,史蒂夫渐渐迷恋上创作、编曲和演出。他不断吸取实用的新技法,不久便掌握了所有音乐程序设计的精髓,这使得享有盛名的日本Roland公司于1992年在加州阿纳海姆市的美国国际乐器展会上,邀请史蒂夫展示Roland公司的新产品。

Steve Barakatt的吉他谱

Romance
(暂无评分)
waterforlich 15417 4 1
GTP谱 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
201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