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ie Madden
吉他谱: 3 粉丝: 1
爱尔兰六孔哨笛大师 Joanie Madden 于1965年生于纽约;她的父母是爱尔兰移民,一开始她学习小提琴和钢琴,但是只有六孔哨笛才能引起她的兴趣。当她十几岁时就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六孔哨笛演奏者了,到1984年她赢得了全爱尔兰的六孔哨笛锦标赛的最高奖,而以前还从来没有一个美国人得此殊荣。
Joanie Madden 这位爱尔兰裔出生于纽约布朗克斯的美国女性始无前例获得数个爱尔兰传统音乐大奖,为了推广并延续传统文化,Joanie Madden 还组成 Cherish The Lady 六位女子乐团,这一个传统性的爱尔兰组织,专门演出凯尔特音乐。并在1992年出版了他们首张专辑《The Back Door》;两年之后,她出版了她的首张独奏曲专辑《A Whistle on the Wind》,1996年的哨笛专辑《Song Of The Irish Whistle 爱尔兰哨笛》和1999年的《Song Of The Irish Whistle 2 爱尔兰哨笛2》;Joanie Madden 还在许多音乐人的专辑中加以点缀,其中包括了Sinnd O'Connor、Pete Seeger 和Eileen Ivers。

Joanie Madden的吉他谱

The Immigrant 玩易吉他谱
(暂无评分)
玩易文化 8784 1
图片谱 指弹 教学
2016-7-2
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爱尔兰画眉)
(暂无评分)
努力→吉他 7780 0 2
GTP谱 指弹 双吉他 古典吉他
2013-2-12
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爱尔兰画眉)
(暂无评分)
罔常 4300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