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Kan R. Gao   欧美男艺人
  • 语种:纯音乐
  • 唱片公司:独立发行
  • 发行时间:2017-12-19
  • 类别:原声带、影视音乐

Finding Paradise Soundtrack专辑介绍

Original soundtrack of Finding Paradise.
这是一个讲述两个医生借由改变记忆为弥留之际的人们完成他们人生最后愿望的故事。
罗莎莉恩医生(Dr. Rosalene)和沃茨医生(Dr. Watts)有一份非常特殊的工作:他们可以给人们重活一次的机会,从人生的最开始重头来过,当然这个机会只存在于将死之人的头脑里。
由于其带来的严重后果,新的人工记忆将取代真实记忆成为病人临终前记住的事, 所以通过修改记忆去满足人们最后愿望的这种技术只能对临死的人实施。
《寻找天堂》是《 去月球 》系列作品的第二部完整剧集。 这次故事跟随医生们的新病人——科林(Colin)的一生而展开,他们试图揭开这位病人的生活被一分为二的谜团,实现他看上去自相矛盾的最后愿望。

Finding Paradise Soundtrack专辑歌曲

disc 1
01Finding Paradise - Trailer Theme

求谱:1 拨片:34

16Home

18Time is a Place (Guitar Vers.)

求谱:1 拨片:10

47Breeze

54Wish My Life Away

求谱:1 拨片:10

55Faye's Theme (Piano Vers.)

求谱:1 拨片:50

57Ending Theme

求谱:1 拨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