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原声带   其他
  • 语种:纯音乐
  • 发行时间:2015-10-28
  • 类别:原声带、影视音乐

王者荣耀 游戏原声带专辑介绍

王者荣耀是腾讯游戏天美L1工作室的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在游戏音乐方面我们与众多世界顶级作曲家进行合作。包括了Hans zimmer,Jeff Broadbent,Duncan watt等。

为了保证音乐的质量,我们在英国传奇录音棚Abbey road studios进行了管弦乐的录制。这也是中国首次与Hans zimmer联手打造原声配乐,不论在电影产业还是游戏产业,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国内外主创人员:吴盛强-音频总监;赵鸿飞-音乐与创意设计;孔艺-音频经理;黄原野-音频设计师;魏琨-音频设计师;徐凯-音频程序员;Hans Zimmer- composer/score producer;JeffBroadbent-composer;Duncan watt-composer;

Geoff Foster-recording engineer;Lorne Balfe-orchestral director;Gavin Greenaway-conductor;Janice Graham- leader, 1st violin;管弦乐团-The Chamber Orchestra of London;录音棚Abbey road 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