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肆伍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摩登天空
  • 发行时间:2016-01-07
  • 类别:录音室专辑

穿越黑暗专辑介绍

肆伍专辑《穿越黑暗》正式上线年度标杆力作献礼重型乐坛

新年伊始,肆伍乐队专辑《穿越黑暗》终于正式上线,至此,这一年度重型力作终于以数字版的方式进入了更多乐迷的视野,肆伍所带来的重型风暴也将随之扩散到乐坛的每一个角落。

9月底,《穿越黑暗》实体唱片正式发行,这张唱片甫一出炉便受到了几代重型乐迷的强烈关注,而业内的好评,也让肆伍乐队近几年的努力与尝试得到广泛认可。

作为国内最早的死核乐队,肆伍组建十年来一直当之无愧地以“华语最强死核”的面貌出现在重型乐坛,但他们并不满足于既有称号以及重型音乐的传统样貌。在人们的思绪和心境都在发生着疾速变化的时代,他们也同样无法回避这些变化的冲击,但肆伍乐队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在我们所热爱和专注的领域,我们会不惜一切去捍卫、建造和推动它,向着更好更强的方向去发展!”在不断地思考和摸索后,肆伍以《穿越黑暗》作为乐队成立十周年的献礼之作。

新专辑中,律动、狂暴与旋律这三者依然被肆伍驾驭得完美娴熟,同时专辑整体上通过全新的编曲思路与配器方式体现出一种“潮”的元素——把传统的“核”玩得更加具有潮流感、时尚感。但对于肆伍而言,这种“潮”并非是一种迎合与妥协,反而是一种前进式的蜕变,以开疆扩土的方式来让重型音乐为更多人所了解,赋予重型音乐新的内蕴。

《穿越黑暗》专辑上线,恰逢肆伍今年首轮巡演顺利结束后的调整期,而随着专辑中新歌的现场演绎,乐队在创作上也不断涌现出了新的灵感,以开阔的思路去面对未来的音乐道路。同时,肆伍的新MV以及2016年的巡演也在筹划中。相信在新的一年我们可以继续感受肆伍乐队在舞台上带给我们的重型洗礼,在暴烈与抒情的两极中,体验重型音乐的活力与张力。